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诺登否认自己是中国间谍

2013年06月18日 10:05 来源于 财新网
他在《卫报》网站与读者在线聊天时表示,“如果我是中国间谍,为什么我不直接飞往北京?”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棱镜门”揭密者爱德华·斯诺登周一否认了外界对他是中国间谍的指控,称这是“可以想见的诽谤”,意在“分散对美国政府不当行径问题的注意力”。斯诺登周一做客《卫报》的读者互联网在线聊天。“棱镜门”曝光后仍留在香港的斯诺登表示,“如果我是中国间谍,为什么我不直接飞往北京?”斯诺登说,“那样的话我是可以住在豪华宫殿里的。”█

  (财新实习记者 杜艳菲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snowden-denies-hes-a-spy-for-china-2013-06-17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