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西班牙给予外国投资者居留权

2013年10月26日 14:02 来源于 财新网
购买价值50万欧元或以上的无产权房产;购买100万欧元或以上的西班牙公司股权;购买200万欧元或以上的西班牙国债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西班牙议会9月19日正式通过《创业法》法案,该法案已于9月29日开始生效。新法将允许符合条件的外国投资者获得西班牙居留权。

  西班牙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康磊(Jose Luis Kaiser)10月23日向财新记者介绍了通过投资获得该国居留权的新法案。

  康磊介绍称,共有三种投资方式可以获得西班牙居留权:购买价值50万欧元或以上的无产权房产;购买100万欧元或以上的西班牙公司股权;购买200万欧元或以上的西班牙国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