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界政要送别曼德拉

2013年12月10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首相卡梅伦,以及超过百位现任与卸任国家元首和政府高官将出席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追悼会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南非政府将于当地时间12月10日,于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场举行前总统曼德拉的官方追悼会,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英国首相卡梅伦等,超过百位现任与卸任国家元首和政府首长都将出席,预计将有8万民众到场哀悼。

  南非前总统曼德拉今年因肺部感染住院近3个月,9月返家疗养,于当地时间12月5日逝世,享年95岁。南非随即展开十天的全国哀悼日,10日将是高规格的追思仪式,地点是曼德拉2010年在世界杯足球赛决赛最后一次出席公众活动的足球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