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统提出让反对党领袖担任总理

2014年01月26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位反对党领袖没有明确说明是否接受职位,而是重审了“总统选举提前到今年举行”的要求

  【财新网】(记者 丁锋)乌克兰的反政府示威活动又有新的进展。据BBC报道,乌克兰总统维克多•亚努科维奇(Viktor Yanukovych)25日表示,愿意将总理一职交由反对党领袖阿尔谢尼•亚采纽克(Arseniy Yatsenyuk)担任,同时向另一位反对党领袖、前拳击手维塔利•克利钦科(Vitali Klitschko)提供了副总理的职务。

  但是,两位反对党领袖没有明确说明是否接受职位,而是重申了“总统选举提前到今年举行”的要求。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