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马总警长:未排除劫机可能

2014年03月11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我们当下调查时会考虑所有可能。”马来西亚全国总警长表示,稍早前与抵达的中国代表会面,但不便透露合作调查内容
2014年3月11日,马来西亚雪邦,马来西亚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挂失护照使用者为19岁伊朗人,警方认为其不是任何恐怖组织的成员。警方仍在调查另一名使用假护照登机者的身份。

  【财新网】(特派马来西亚吉隆坡记者 戴甜)马来西亚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阿布巴卡今天(11日)下午3时召开记者会表示,正在调查马航飞机失联的四个可能原因,包括劫机、人为破坏、乘客及机组人员的心理和个人原因,“劫机的可能性没有降低”。

  “我们当下调查时会考虑所有可能。” 丹斯里卡立阿布巴卡表示,今天(3月11日)早些时候与抵达的中国代表会面,获得了154名中国乘客的个人信息,但不便透露合作调查的内容。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