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已获取两名持假护照者指纹

2014年03月11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将两人的指纹与数据库里的数据做对比

  【财新网】(记者 丁锋)马来西亚政府已经从吉隆坡机场登记处取得两名持假护照乘客的指纹,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将二人的指纹与数据库里的数据做对比。此外,马来西亚官方还将两人的长相资料交给美国政府。

  美国方面的代表彼特·金(Peter King)对CNN表示,“我们有一个禁止飞行名单,那些可能与恐怖分子有关联的、有理由被怀疑是恐怖分子的人都在这个名单上。”

  据泰国警方称,两名持假护照登机的乘客的机票是由一个叫Kazem Ali的伊朗人购买的,他当时是帮两位自称想回欧洲家乡的朋友购买机票。Ali通过电话购票,但后来并不是Ali或其他代表Ali的人用现金付的钱。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