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MH370搜索行动今日继续

2014年03月26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架中国飞机已起飞前往印度洋上的搜寻地点,比计划提前了几个小时

  【财新网】(记者 丁锋)随着天气的好转,MH370的搜索工作于周三(3月26日)重启。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官员对CNN表示,一架中国飞机在周三凌晨5点起飞前往印度洋上的搜寻地点,比计划提前了几个小时。

  此前,因天气恶劣,南印度洋上的搜索行动被迫暂停一天。据CNN报道,周三的搜寻工作将会有来自六个国家的飞机与船只参与,它们分别是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日本、中国和韩国。

  不过,尽管搜寻力量庞大,天气晴好,这项任务依然面临着艰巨的挑战。首先,地点极其偏远,在距澳大利亚珀斯(Perth)约2414千米的地方;飞机可能失事的范围也相当大,在104到129万平方公里的海域面积内。此外,之前卫星图片上发现的疑似物体现在可能飘流到别处,有些可能已经下沉。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