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俄两国海军将举行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2014年05月13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国 俄罗斯 战略合作
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国海军定于5月20日至26日,在中国长江口以东的东海北部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4”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据国防部网站5月13日消息,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今天发布消息,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国海军定于5月20日至26日,在中国长江口以东的东海北部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4”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梁阳介绍,中俄海上联合军演主要将演练舰艇锚地防御、联合对海突击、联合反潜、联合护航、联合查证识别和联合防空、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联合搜救以及海上实际使用武器等课目。中俄海军将派出各型水面舰艇14艘、潜艇2艘、固定翼飞机9架,以及舰载直升机、特战分队等兵力参加演习。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