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美考虑对俄罗斯进一步制裁

2014年04月15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表示,已决定扩大对俄罗斯“冻结资产和签证禁令的名单”;美国警告称俄罗斯的行为“会有代价”

  【财新网】(记者 丁锋)乌克兰为亲俄分子设定的“解除武装”最后期限已经过去,然而亲俄分子却占据了更多东部城市政府大楼。与此同时,欧盟和美国表示会让俄罗斯在乌克兰的行为付出“更多代价”。

  据CNN报道,4月14日,大量亲俄抗议者冲进乌克兰东部城市Horlivka警察局总部,与警员对峙,另有上百名抗议者在外面欢呼助威。

  当天是乌克兰临时总统图尔奇诺夫为亲俄分子设下的“解除武装”、否则将面临“全面反恐行动”的截止日期。目前,乌克兰方面并没有实际行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