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官员指责外部势力干扰大选

2014年05月28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民族和解事务部长阿里·海德尔28日表示,外部势力干扰大选是叙利亚实现民族和解的障碍,希望反对派能重新考虑抵制大选的决定

  据新华社5月28日消息,叙利亚民族和解事务部长阿里·海德尔28日表示,外部势力干扰大选是叙利亚实现民族和解的障碍,希望反对派能重新考虑抵制大选的决定。

  海德尔说,28日是旅居海外的叙利亚人进行投票的日子,但一些国家禁止其境内的叙利亚公民前往叙驻当地使馆投票,这违反了国际法和国际惯例。叙利亚在各国的使馆是叙利亚的主权领土,叙利亚人民有权前往投票。

  他还说:“大选是叙利亚宪法赋予的权利,外部势力无权插手,无权决定叙利亚大选的时间和合法性。”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