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军行动或将导致巴民族权力机构倒台

2014年06月23日 2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勒斯坦外长马勒基23日警告说,如果以军在约旦河西岸的军事行动持续下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存在倒台危险

  据新华社6月23日消息,巴勒斯坦外长马勒基23日警告说,如果以军在约旦河西岸的军事行动持续下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存在倒台危险。

  马勒基当天在接受“巴勒斯坦之声”电台采访时说,以军行动的目的是破坏巴勒斯坦领土的安全与稳定,这将削弱巴民族权力机构的统治,使其无法履行责任,最终导致其倒台。

  马勒基说,以色列方面对过去几年来巴勒斯坦在国际社会上取得的认可和支持感到紧张,以军通过行动希望释放出一个明确信号,即约旦河西岸地区仍在以色列的掌控之下,并借军事行动对巴勒斯坦领导层和其人民实施“集体惩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