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在伊拉克边境空袭ISIS

2014年06月26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造成至少57名伊拉克平民死亡,超过120人受伤,当地官员称之为“野蛮袭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本周,叙利亚战机在伊拉克边境向反政府武装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ISIS)发动军事攻击,共有至少57名伊拉克平民死亡,超过120人受伤。

  周二(6月24日),叙利亚军方袭击了伊拉克安巴尔省(Anbar)的一部分边境地带,该地区的城市已被ISIS控制。

  据CNN报道,叙利亚此次的行动表明ISIS已经威胁到了叙伊两国的安全,因为ISIS希望跨越叙伊两国国土,建立一个阿拉伯帝国。

  “不幸的是,叙利亚政府向伊拉克平民发动了野蛮袭击。”安巴尔省领导人沙巴( Sabah Karkhout)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