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法俄乌四国外长就促乌停火达成一致

2014年07月03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法国外长法比尤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乌克兰外长克利姆金2日在柏林就解决乌克兰危机举行四方会谈。四方会后发表联合公报,承诺采取一切措施促成乌克兰东部尽快实现停火

  据新华社7月2日消息,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法国外长法比尤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乌克兰外长克利姆金2日在柏林就解决乌克兰危机举行四方会谈。四方会后发表联合公报,承诺采取一切措施促成乌克兰东部尽快实现停火。

  公报说,四国外长呼吁,由乌克兰、俄罗斯、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三方代表组成的联络小组应于5日前恢复磋商,争取使乌克兰东部冲突双方就长期无条件相互停火达成一致。停火应在欧安组织特别监督团监督下进行。四国外长同意,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并利用各自影响力促成这一目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