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与埃及将扩大军事技术和经济合作

2014年08月13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与埃及12日就扩大两国军事技术合作达成协议,同时计划扩大在经济领域的合作

  据新华社8月12日消息,俄罗斯与埃及12日就扩大两国军事技术合作达成协议,同时计划扩大在经济领域的合作。

  据俄总统网站消息,俄总统普京当天在俄南方城市索契与到访的埃及总统塞西举行会谈。普京在会谈结束后对媒体宣布,俄目前正在向埃及提供武器,双方已就扩大这种合作达成一致。

  普京表示,埃及已将对俄农产品出口增加30%,近期打算再增加30%。双方商定简化埃及农产品进入俄市场程序。

  俄农业部长费奥多罗夫说,在埃及增加农产品供应后,俄因反制裁措施不再从西方国家进口的部分蔬菜和水果将得到填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