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向伊拉克增派130名军事顾问

2014年08月13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12日晚宣布,美国新增派的130名军事顾问已抵达伊拉克,以帮助应对当地人道主义危机

  据新华社8月12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12日晚宣布,美国新增派的130名军事顾问已抵达伊拉克,以帮助应对当地人道主义危机。

  哈格尔当天在加利福尼亚州彭德尔顿营海军基地发表讲话说,这些美军顾问12日已经抵伊。他们将帮助伊拉克政府解救那些被伊极端组织围困在辛贾尔山中的大批平民。

  哈格尔说,这些军事人员将为美军对伊援助行动提供深度评估。他同时强调,美国不会向伊拉克派遣地面作战部队。哈格尔说,“正如奥巴马总统所说,伊拉克只有建立一个新的、包容性政府才是结束危机的唯一途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