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什叶派宗教领袖对新政府表示支持

2014年10月21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什叶派最高宗教领袖西斯塔尼20日会见伊总理阿巴迪,表达了对阿巴迪新政府及其抗击“伊斯兰国”极端武装的支持

  据新华社10月20日消息,伊拉克什叶派最高宗教领袖西斯塔尼20日会见伊总理阿巴迪,表达了对阿巴迪新政府及其抗击“伊斯兰国”极端武装的支持。

  阿巴迪在会见结束后对媒体说,西斯塔尼对新政府的成立表示欢迎和祝福,认为政府向各派别开放以推动民族团结是十分必要的,并支持政府反对外国地面部队进入伊拉克打击极端武装的立场。阿巴迪说,伊拉克人应当有能力通过自己的努力解放被“伊斯兰国”占领的领土,“因为世界上没有国家愿意代你夺回领土并交还给你”。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