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英国考虑逐步加息

2014年10月31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房地产市场渐冷,但英国央行副行长表示英国会逐步加息;美国三季度GDP增幅超出市场预期,佐证了美联储应该退出QE; 星巴克三季度营收增长10%,低于市场预期,股价下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彭博:英国央行考虑逐步加息

  10月,英国房价涨幅降至9个月新低,显示英国住房市场正在冷却。英国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房屋抵押贷款申请跌至14 个月新低。

  英国全国建筑商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加德纳(Robert Gardner)表示:“一系列的指标表明,房地产市场已经失去动能。一些先行指标(例如新买家咨询量)显示,近期房地产市场将进一步走软,尤其在伦敦。”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