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智利投资官员:希望提振双边投资

2014年11月10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北京APEC 专访 投资 智利 海外投资
主要领域包括能源、基建和矿业
智利外国投资委员会执行副主席皮萨罗

  【财新网】(记者 陈沁)智利外国投资委员会执行副主席皮萨罗(Jorge Pizarro Cristi)11月10日在北京接受财新专访时表示,希望将双边贸易关系推广至整个经济领域,提振双方向投资,主要领域包括能源、基建和矿业。

  皮萨罗说,两国在经贸领域关系很深,但是在投资领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是时候将双边贸易关系推广至整个经济领域,提振双方向投资。”其中,能源是智利最希望中国公司投资的领域之一,包括太阳能,风能,水力,潮汐能源等,其次还有基建和矿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