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油价跌至五年新低

2014年11月28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国际油价
欧佩克维持产量目标不变,油价或较长期处于低位;鉴于经济增速可能放缓,通胀率下滑,印度央行正承受降息压力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华尔街日报:欧佩克维持日产量目标不变

  欧佩克在周四(11月27日)宣布维持现有原油日产量上限3000万桶不变,该决定表明其已做好准备,接受油价较长期处于低位。

  巴莱克石油分析师表示,“今天的(会议)决定对油市而言是个转折点。欧佩克清晰表明不再独力承担调节国际油价的重任,而是将责任分给了其他的产油国,尤其是美国。”

  欧佩克不减产使得油价回稳的可能性变小。在欧佩克成员国里,只有卡塔尔和科威特能在现有价格水平上实现盈亏平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