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爆发新一轮反对种族歧视示威抗议

2014年12月14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首都华盛顿、纽约以及波士顿等地13日再次爆发大规模示威活动,上万人走上街头,游行抗议弗格森枪击案等事件背后的种族歧视和司法不公

  据新华社12月13日消息,美国首都华盛顿、纽约以及波士顿等地13日再次爆发大规模示威活动,上万人走上街头,游行抗议弗格森枪击案等事件背后的种族歧视和司法不公。

  在华盛顿,弗格森和纽约种族事件受害者迈克尔·布朗以及埃里克·加纳的亲属参加了当天的抗议活动。近万名白人以及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等少数族裔民众举着“我不能呼吸”、“生命意义重大”、“警察在撒谎”、“摒除种族主义”、“举手投降,不要开枪”等标语并大声呼喊口号,在白宫和国会大厦之间的宾夕法尼亚大街上游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