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本政府承诺加强海外公民安全保障

2015年02月01日 16:59 来源于 财新网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公开日本人质后藤健二疑似遇害视频后,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1日表示,日本政府将加强对海外日本公民的人身安全保障

  据新华社2月1日消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公开日本人质后藤健二疑似遇害视频后,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1日表示,日本政府将加强对海外日本公民的人身安全保障。

  菅义伟在当天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经相关机构综合分析,互联网上公开的人质疑似遇害视频来自“伊斯兰国”的可能性高,“遇害人质很可能是后藤健二”。

  菅义伟说,日本政府已经指示日本各驻外机构加强对海外日本公民的人身安全保障,同时呼吁海外日本公民注意自身安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