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2015年比特币交易量或将减半

2015年02月09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研究机构Juniper Research预估,由于非法活动和监管等问题,2015年比特币的交易量将同比下降一半;希腊的现有救助协议将在 2月28日到期,该国表态不寻求延长现有救助协议的期限;中国1月进口数据大幅下滑,拖累澳大利亚股市低开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CNBC:2015年比特币交易量或将减半

  英国研究机构Juniper Research预估,2015年比特币的交易量将同比下降一半,原因是这一虚拟货币缺乏监管且与非法活动有关联,这均阻碍了它跻身主流的交易品种行列。

  Juniper Research的最新研究报告预计,与2004年超过710亿美元的交易量相比,2015年比特币的交易量将跌至300亿美元。

  2015年开局比特币的价格直线下滑。CoinDesk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比特币的价格持续低于250美元,远远低于去年同期的1000美元。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