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美国四季度GDP下修股市收低

2015年02月28日 13:3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去年第四季GDP下修拖累美股周五收低,但美股已在2月创多年来最佳单月表现;德国议会批准延长对希腊的救助,但对希腊新政府能否履行改革承诺持质疑态度;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表示,美联储向金融市场就货币政策走向作出“前瞻指引”的时代已经过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路透:美国四季度GDP下修,股市收低  

  受美国去年4季度GDP遭下修拖累,美股周五(2月27日)收低,但在整个2月份,美股创下了多年内的最佳单月表现。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014年4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年化季率下修至增长2.2%,预期增长2.1%,初值增长2.6%,3季度增长5.0%。

  尽管去年4季度经济增长放缓,但随着企业充实库存速度放缓,民众消费加大,就业市场持续好转,预期2015年1季度的经济仍向好。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资深分析师Ryan Sweet认为,美国经济的基本面正好转,预期2015年1季度的经济走向积极,有信心1季度经济的表现将理想。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