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耶伦遭共和党人发难

2015年02月26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的独立性受到越来越大的挑战,共和党施压要求耶伦公开与财长的会谈内容;随着中国人对海外商品的需求日益加大,众多电商纷纷加入瞄准“海淘”大军;乌克兰格里夫纳币值近期大幅下跌,IMF称已准备好要协助乌克兰稳定货币市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Market Watch: 众议院共和党人向耶伦发难

  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分别赴美国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作半年度经济与货币政策报告,迹象显示美联储的独立性遭遇到越来越大的威胁。

  耶伦周三(2月25日)赴众议院作证是这一行程的第二站,已经掌握参众两院控制权的共和党试图加强对美联储的约束。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亨萨林(Jeb Hensarling)提到“美联储的改革正在到来”,多名共和党议员也以增加透明度为由,询问耶伦是否“愿意分享”她和美国财长雅各布·卢之间的会谈内容。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