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欧央行将讨论希腊国债

2015年03月02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央行将于本周四在塞浦路斯召开央行会议,外界认为希腊债务问题将是会上讨论重点;印度财长28日向议会提交了2015年财政预算案,没有出现任何大规模的经济刺激措施;华为Watch在MWC展示会上亮相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路透:希腊债务问题成欧央行重点议题

  欧洲央行将于本周四(3月5日)在塞浦路斯召开央行会议,外界认为极有可能在会上重新商议是否恢复希腊国债的贷款抵押品资格。

  德国议会上周票投获得通过同意延长对希腊的救助计划,但希腊仍依赖于欧洲央行的紧急流动性援助(ELA)获得融资。市场预期本周的欧洲央行会议将讨论是否要恢复希腊国债的贷款抵押品豁免权。今年2月初欧洲央行宣布不再接受希腊“垃圾级”国债作为贷款抵押品。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