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国际矿商称中国需求不减

2015年03月11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大矿业巨头力拓和必和必拓均表示,有信心中国对铁矿石的需求不会减少;传瑞银集团从蒙特利尔银行挖走整个能源团队,补上业务短板;谷歌CFO皮切特宣布将退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MarketWatch: 力拓与必和必拓:中国铁矿石需求不会减少

  全球两大矿业巨头力拓(Rio Tinto)和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在3月10日表示,尽管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拖累铁矿石价格跌至新低,但仍有信心中国对铁矿石的需求不会减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上周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将今年中国的GDP增长目标定在7%左右,创25年新低,中国领导层将中国现阶段的经济称为“新常态”。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