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美国弗格森市两警察遭枪击

2015年03月12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弗格森市两警察遭枪击;美国热门歌曲被判抄袭;两名总统高级安保特工在酒吧派对上彻夜喝酒和狂欢后,驾车撞上白宫的一个安全路障

  【北美】美国弗格森市两警察遭枪击

  CNN 3月12日 15:09

  当地时间3月12日凌晨,两名警员在美国弗格森市遭到枪击。一些市民当天游行庆祝该市警察局长辞职,在人群行将散去时枪击突然发生。两名警察分别被击中肩部和面部,目前意识清醒。自黑人青年布朗被警察枪杀后,弗格森一直是美国警察种族歧视问题的焦点。

  【北美】美国热门歌曲被判抄袭

  卫报 3月11日 13:11

  加州一家法院判定歌曲《Blurred Lines》抄袭Marvin Gaye发布于1977年的《Got to Give It Up》,并裁决作者Robin Thicke和Pharrell Williams向Gaye的家属支付400万美元侵权损失费和340万美元歌曲利润。由于被告可能上诉,案件或许还将持续数年。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