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将举行军事演习防美国入侵

2015年03月11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0日晚在电视讲话中表示,将于14日举行全国军事演习防范美国军事入侵

  据新华社3月10日消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0日晚在电视讲话中表示,将于14日举行全国军事演习防范美国军事入侵。

  马杜罗当晚向全国代表大会(议会)主席卡韦略提交了总统授权法申请,并发表电视讲话。马杜罗在讲话中要求军队和人民团结一致,时刻准备抵御来自美国的军事侵略,并宣布将于14日举行一次特殊的防御性全国军事演习,他本人担任指挥。

  马杜罗说:“委内瑞拉不会成为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威胁……此次演习的目的是防范来自美国的军事入侵,设定战略防御位置……委内瑞拉拥有防御美国入侵的军事力量,没有人能侵犯这片热爱和平的土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