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总统选举投票结束

2015年03月30日 14:41 来源于 财新网
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29日宣布,尼日利亚总统选举投票已于当天结束,独立选举委员会将在投票结束48小时内公布选举结果

  据新华社3月29日消息,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29日宣布,尼日利亚总统选举投票已于当天结束,独立选举委员会将在投票结束48小时内公布选举结果。

  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阿塔希鲁·杰加当天在首都阿布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投票活动结束后,各州将陆续统计计票结果并汇总至阿布贾,独立选举委员会随后将公布选举结果。”

  尼日利亚总统选举投票原定于28日结束,但一些投票点因识别选民身份的机器出现故障,导致包括现任总统乔纳森在内的众多选民无法确认身份,只好改为人工确认。选举投票时间也因此延至29日结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