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救国政府”总理哈西被解职

2015年04月01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的黎波里消息:由利比亚宗教势力扶植的国民议会3月31日投票决定解除奥马尔·哈西的“救国政府”总理职务

  据新华社3月31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由利比亚宗教势力扶植的国民议会3月31日投票决定解除奥马尔·哈西的“救国政府”总理职务。

  利国民议会发言人奥马尔·哈密达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在当天出席会议的85名议员中,有74人同意解除哈西的总理职务。国民议会当天还决定,在新总理人选产生前,由“救国政府”第一副总理代行总理职权。

  哈密达并未具体解释哈西遭解职的原因。但近段时间以来,哈西内阁的多名部长卷入腐败丑闻,哈西因未将其解职而饱受批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