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冲突各方对话在阿尔及尔举行

2015年03月11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来自利比亚冲突各方的领导人和代表10日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举行对话会议,商讨如何共同解决利比亚目前的困境

  据新华社3月10日消息,来自利比亚冲突各方的领导人和代表10日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举行对话会议,商讨如何共同解决利比亚目前的困境。

  联合国秘书长利比亚问题特别代表贝尔纳迪诺·莱昂在会议开幕时说,这次阿尔及尔对话会议非常重要,利比亚各方领导必须推进和平进程,参会者将寻找解决目前危机的出路,将利比亚建设成一个民主的、远离恐怖主义的国家。

  他表示,这次会议向外界发出一个信号,即利比亚冲突各方认为,和平对话是解决危机必不可少的方式,恐怖主义对利比亚的统一构成重要威胁。他还说,联合国支持利比亚各方进行对话,并且这种对话不存在时间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