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哈夫塔尔被任命为利比亚武装部队最高司令

2015年03月03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2日宣布,利比亚世俗势力代表人物哈夫塔尔已被正式任命为利武装部队最高司令

  据新华社3月2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2日宣布,利比亚世俗势力代表人物哈夫塔尔已被正式任命为利武装部队最高司令。

  利比亚国民代表大会议长阿基拉·萨利赫·伊萨当天宣布,哈夫塔尔在被晋升为中将后已被正式任命为利武装部队最高司令,哈夫塔尔随后将在国民代表大会宣誓就职。

  哈夫塔尔在卡扎菲统治时期曾是一名高级军官,后流亡至美国。在2011年利比亚战争爆发后,哈夫塔尔回国参与推翻卡扎菲政权的斗争。哈夫塔尔虽然曾出任反卡扎菲武装的高级领导人,但在卡扎菲被推翻后的新政权中并未担任新的职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