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核问题谈判延至2日继续举行

2015年04月02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核问题谈判未能按照原定安排于3月31日达成框架协议,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1日在瑞士洛桑继续进行谈判,由于仍存在一些分歧,参与谈判的外交人士说,这一谈判将延期到2日继续举行

  据新华社4月1日消息,伊核问题谈判未能按照原定安排于3月31日达成框架协议,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1日在瑞士洛桑继续进行谈判,由于仍存在一些分歧,参与谈判的外交人士说,这一谈判将延期到2日继续举行。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一谈判继续在取得进展,但目前“还没有(就主要焦点问题)达成一个政治性谅解”。她表示,至少在2日上午之前,美国国务卿克里将继续留在洛桑与各方进行磋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