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驻利比亚大使馆遭袭两人死亡

2015年04月12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安全部门消息人士12日说,韩国驻利比亚大使馆当天遭到武装袭击,两名守卫大使馆的安全人员被打死

  据新华社4月12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安全部门消息人士12日说,韩国驻利比亚大使馆当天遭到武装袭击,两名守卫大使馆的安全人员被打死。

  利比亚外交使团警卫局负责人告诉新华社记者,一伙武装分子乘汽车在韩国驻利比亚大使馆前开枪扫射,两名守卫使馆的安全人员被打死,另有一名安全人员受伤。这名负责人说,从目前掌握的信息看,此次袭击事件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随后证实了韩驻利大使馆遇袭的消息,称没有收到韩国公民在袭击事件中伤亡的报告。韩国外交部同时表示,目前正在讨论从利比亚撤离全部使馆外交人员的事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