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法韩菲公民在利比亚酒店遇难

2015年01月28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比亚安全官员27日说,当天在首都的黎波里五星级酒店科林西亚饭店遭恐怖袭击身亡的5名外国人身份已经确认,他们分别来自美国、法国、韩国和菲律宾

  据新华社1月27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安全官员27日说,当天在首都的黎波里五星级酒店科林西亚饭店遭恐怖袭击身亡的5名外国人身份已经确认,他们分别来自美国、法国、韩国和菲律宾。

  的黎波里安全部门发言人埃萨姆·纳斯说,共有9人在此次袭击中遇难,其中包括5名外国人。这5名外国人分别为1名美国人、1名法国人、1名韩国人和2名菲律宾人。纳斯说,另有5人在当天的袭击事件中受伤。

  目前,美国和法国方面已经确认有本国公民在当天的恐怖袭击事件中遇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