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美外长:采取措施促进伊核问题解决

2015年04月14日 06:53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3日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双方主要讨论了伊朗核问题、叙利亚危机和也门危机等国际热点问题,认为国际社会应继续采取措施促进伊朗核问题的全面解决

  据新华社4月13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3日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双方主要讨论了伊朗核问题、叙利亚危机和也门危机等国际热点问题,认为国际社会应继续采取措施促进伊朗核问题的全面解决。

  据俄罗斯外交部网站发表的媒体声明,拉夫罗夫当天与克里举行电话会谈。双方认为,关于解决伊朗核问题的谈判取得积极进展,国际社会应继续采取措施促进伊朗核问题的全面解决。

  俄美两国外长就叙利亚危机交换了意见。双方对日前在莫斯科举行的叙利亚政府和反对派代表第二轮磋商给予积极评价,并一致同意继续与国际社会一道为恢复叙利亚国内政治对话进程提供协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