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成功试验火箭推进系统

2015年05月06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5日在地中海沿岸的一个军事基地成功进行一次火箭推进系统试验,火箭发射升空时产生的浓烟在以色列中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据新华社5月5日消息,以色列5日在地中海沿岸的一个军事基地成功进行一次火箭推进系统试验,火箭发射升空时产生的浓烟在以色列中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

  以色列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此次火箭推进系统试验在以色列中部帕勒马希姆空军基地进行,是以色列防务部门很早就计划的,试验过程符合预期。声明未透露有关试验的更多信息。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这次试验的火箭推进系统可用于发射弹道导弹,也可用来发射能把卫星送入外太空的火箭。当天试验的很可能是在“杰里科”中程弹道导弹基础上研发的“沙维特”运载火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