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Uber和滴滴快的齐齐发力 中国叫车市场更热闹了

2015年06月16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能源署:我们要替中国说句公道话

    华尔街日报:Uber和滴滴快的齐齐发力 中国叫车市场更热闹了

    Race for China’s Riders Shifts Into Higher Gear

  在外来客Uber进军中国后,中国打车软件市场竞争如火如荼。Uber进军中国时间不长,但发展十分迅猛,此前该公司向投资者发出的信件中显示,Uber每天在中国的行程订单总数已经达到100万单,Uber也准备再向中国投资十亿美元,继续发展庞大的中国市场。6月22日,Uber还准备启动其中国公司的正式融资。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