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宙斯”约巴菲特吃午餐

2015年06月10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的“巴菲特午餐”又被中国人买下,《华尔街日报》回溯了一下中国人对这位传奇人物日益增长的热情

  《华尔街日报》:Warren Buffett Is Winning Fans in China

  豪迈地拿出234.5678万美元,又有一家中国公司在巴菲特午餐竞拍中取胜,这场午餐的价格也创下新高。

  英美财经媒体对于这次的中国豪客并不陌生,不久之前,《经济学人》杂志在一篇写中国A股的文章中便曾提到过它。

  曾经生产复合木地板的科冕木业,在业绩下滑中进行了激进的转型。它将注意力注转移到了在线游戏,并且改了名字。在3月初改名为天神娱乐之后,它的股价短期内翻了番。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