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些组织在波境内资助恐怖主义活动

2015年07月15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波黑国家安全部副部长克雷西奇14说,有证据显示,一些境外组织在波黑资助恐怖主义活动

  据新华社7月14日消息,波黑国家安全部副部长克雷西奇14说,有证据显示,一些境外组织在波黑资助恐怖主义活动。

  克雷西奇当天出席“反恐与非政府组织”研讨会时说,一些波黑公民被招募加入境外组织,直接参与境外武装冲突。根据安全部门掌握的信息,迄今为止,大约200名波黑公民曾参与国外冲突,其中约30人战死。

  克雷西奇说,一些组织在波黑境内资助恐怖主义活动,但政府尚未掌握这些组织的确切信息。他警告说,一些波黑公民参与国外冲突后,可能成为某些武装组织成员,或者受雇于某些国外情报机构,他们回国后将对波黑构成潜在安全威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