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和古巴互设大使馆

2015年07月21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古巴驻美国大使馆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升旗开馆仪式;同一天,美国驻古巴利益代表处正式升级为使馆

  据新华社7月20日消息,古巴驻美国大使馆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升旗开馆仪式;同一天,美国驻古巴利益代表处正式升级为使馆。

  按照美国与古巴先前达成的协议,两国在20日零时过后正式恢复外交关系。在华盛顿举行的升旗开馆仪式上,古巴外交部长布鲁诺·罗德里格斯升起古巴国旗。当天早些时候,古巴国旗同其他与美建交国家的国旗一同出现在美国国务院大厅内。

  当天下午,罗德里格斯在美国国务院与美国国务卿克里举行会谈,这是1958年以来古巴外长首次造访美国国务院。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