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新加坡将很快举行大选

2015年08月24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加坡将很快举行大选;意大利一天内救起约3000名地中海难民;IS炸毁叙利亚帕尔米拉神庙

  【亚洲】新加坡将很快举行大选

  华尔街日报 8月24日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8月23日在电视演讲中表示,该国将很快举行新一次国会选举。李显龙称此次选举将决定未来50年新加坡的方向。外界认为此次选举最快可能在今年9月中旬开始。李显龙领导的人民行动党在2011年大选中赢得87席中的81席,但得票率创下新低。

  【欧洲】意大利一天内救起约3000名地中海难民

  卫报 8月23日

  意大利海岸防卫队表示,在接到漂流在地中海的20艘超载船只的求救电话后,22日成功救援了约3000名地中海移民,为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单日救援行动,没有人员伤亡。这些难民是21日乘坐简陋的渔船或橡皮艇离开利比亚的。

版面编辑:李先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