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炸死数名“伊斯兰国”高级头目

2015年08月31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军方30日发表声明称,伊空军近日出动战机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西部安巴尔省的一处秘密据点,炸死数名涉嫌策划发动日前伊军两名将军遇袭身亡事件的“伊斯兰国”高级头目

  据新华社8月30日消息,伊拉克军方30日发表声明称,伊空军近日出动战机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西部安巴尔省的一处秘密据点,炸死数名涉嫌策划发动日前伊军两名将军遇袭身亡事件的“伊斯兰国”高级头目。

  伊军联合指挥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伊空军战机空袭了被“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控制的位于伊拉克与叙利亚边境的加伊姆市一处房屋,炸死藏匿在房屋内的多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其中包括5名参与策划发动27日伊军两名将军遇袭身亡事件的“伊斯兰国”高级头目。声明没有透露伊空军实施空袭的具体时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