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迎接习近平 西雅图安保忙|旁观日记9.21

2015年09月21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①西雅图安保忙 ②美国华纳兄弟进军中文电影市场

  赫芬顿邮报:迎接习近平 西雅图安保忙

Xi Jinping's Visit To Seattle Will Shut Down Entire City Blocks

  习近平访美的第一个目的地是西雅图。他入住酒店附近的九个街区将被封锁,超过24条公交线路将调整线路,而在这个区域工作的人们届时也需要通过安检口方可进入。西雅图市长已经发表声明,希望相关市民理解相关措施,重新安排行程,关注最新的交通信息。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