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波音中国建厂 美国员工忐忑 |旁观日记9.23

2015年09月23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①波音中国建厂 美国员工忐忑 ②美国称中国军机做“不安全动作”

  华尔街日报:波音中国建厂 美国员工忐忑

Boeing Addresses Concerns Over China Plant

  在习近平访美的第一天,波音公司和中国商飞签署协议,将在中国境内建立737“完工中心”。这让美国波音员工担心被裁员,波音商用机部门主管Ray Conner在内部邮件中保证,和中国合作伙伴的协议不会引发裁员,也不会减少在美国华盛顿州737项目的雇佣人数。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在计划中,中国新建的生产基地只会处理中国客户购买的737单过道客机的座椅安装、娱乐系统安装等末端工序。但波音公司内部的工会担心,未来波音将会把更多生产工序迁往中国,比如机身喷涂和飞行测试。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