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航机长空中莫名猝死 航班紧急降落

2015年10月06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航空公司550航班10月5日凌晨从凤凰城飞往波士顿途中飞行员突然死亡,飞机转飞至纽约州北部锡拉丘兹,机上147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着陆

  据新华社,美国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该公司550航班10月5日凌晨从凤凰城飞往波士顿途中飞行员突然死亡,飞机转飞至纽约州北部锡拉丘兹,机上147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着陆。

  该航班的飞行记录显示,该飞机起飞后约4小时转道纽约,早晨7时10分在锡拉丘兹着陆。此外,美国一飞行安全网站公布了事故发生时副驾驶与空中交通管制的谈话记录,当时副驾驶紧急呼救,说“机长已无行为能力”,请求在锡拉丘兹紧急降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