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宣布愿与“叙利亚自由军”建立接触

2015年10月08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7日宣布,俄愿意与“叙利亚自由军”领导人建立接触,以讨论该组织加入解决叙利亚危机进程的可能性

  据新华社10月7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7日宣布,俄愿意与“叙利亚自由军”领导人建立接触,以讨论该组织加入解决叙利亚危机进程的可能性。

  扎哈罗娃说,根据俄总统普京的指示,俄外交部向与“叙利亚自由军”有联系的国家通报说,俄方愿意与该组织领导人建立接触,以便讨论其加入通过谈判途径开启政治解决叙危机进程的可能性。

  她宣布,俄方准备通过国防部做出努力,包括与俄空天部队的行动进行协调,推动叙政府军和“叙利亚自由军”联合起来以打击“伊斯兰国”及其他恐怖主义团伙。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