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至少42人死亡

2015年10月23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媒体援引当地政府部门的消息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早晨7时30分左右,当时正在第123号省道上行驶的两辆车迎面相撞后起火,造成大巴车上的41人和货车司机死亡
当地时间2015年10月23日,法国西南部吉伦特省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大巴车与一辆货车相撞,造成至少42人死亡。 JEAN-PIERRE MULLER/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消息,法国西南部吉伦特省23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大巴车与一辆货车相撞,造成42人死亡。

  法国媒体援引当地政府部门的消息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早晨7时30分左右,当时正在第123号省道上行驶的两辆车迎面相撞后起火,造成大巴车上的41人和货车司机死亡。

  据悉,事故大巴车上的乘客主要为当地老年人,大多未能及时逃生。据法国媒体报道,另有8人从起火的车辆中逃脱,其中5人受轻伤,另外3人安然无恙。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