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美外长通电话讨论叙利亚问题

2015年10月25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4日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讨论解决叙利亚危机的政治进程等问题

  据新华社10月24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4日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讨论解决叙利亚危机的政治进程等问题。

  俄外交部在其网站发布通报说,拉夫罗夫与克里继23日在维也纳交流意见后,继续讨论了推动叙利亚政府与反对派联合代表团之间的政治进程等问题。

  此外,拉夫罗夫还与伊朗外长扎里夫和埃及外长舒凯里通电话。拉夫罗夫在与扎里夫的电话中通报了在维也纳举行的俄罗斯、美国、土耳其和沙特阿拉伯四国外长会晤情况,并强调,为尽快使叙局势正常化,国际社会必须加强协调,包括吸收伊朗和埃及这样的国家参与叙政治进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