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美外长再次通电话讨论叙利亚问题

2015年10月26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25日通报说,俄外长拉夫罗夫当天应约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继续讨论叙利亚危机政治解决前景

  据新华社10月25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25日通报说,俄外长拉夫罗夫当天应约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电话,继续讨论叙利亚危机政治解决前景。

  通报说,拉夫罗夫与克里讨论了叙利亚危机政治解决前景,认为叙利亚危机的政治解决进程应得到包括地区主要国家在内的国际社会支持。

  最近几天,拉夫罗夫与克里就解决叙利亚危机保持密切联系。23日,克里、拉夫罗夫、土耳其外长瑟纳尔勒奥卢和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朱拜尔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会谈,商讨如何推动解决叙利亚危机的政治进程。与会四方同意和所有各方协商,希望最早于本月30日召开一次更大范围的会谈,以判断是否有足够的共同点推进有意义的政治进程。24日,拉夫罗夫应约与克里通电话,继续讨论推动叙利亚政府与反对派联合代表团之间的政治进程等问题。(新华社记者  胡晓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